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高雄Panasonic吸塵器維修站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北Panasonic吹風機送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竹Dyson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北Dyson v11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真正成熟的職場人,懂得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職場中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稍稍遭遇否定就一蹶不振,一被批評就“蔫”了下來,遇到challenge就全盤否定自己,甚至被罵一句就產生“不想干”的想法。  很多人把這樣的狀況歸因于沒有遇到一個慧眼識珠的好boss,甚至會產生辭掉工作換個老板的想法,但往往發現同樣的情景仍會在新工作中上演,因為讓你委屈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別人的態度,而在于你有一顆易碎的玻璃心。  1、收起玻璃心,是上司對你的期待  滴滴總裁柳青在談到2016年對團隊的期待時,第一點就是希望團隊要有“心力”——放下玻璃心,換一個鋼的、鐵的回來。  “在營銷團隊和市場團隊,我一直很苛責的,他們遞過來的上面的產品基本都被打回原形,從來都是講不好,很少很少鼓勵。我們一定要突破,在品牌上做突破,在營銷上做突破,不能再被人看為是很LOW的品牌,不能只跟補貼在一起。  要求員工心理強大,是很多老板的共識。螞蟻金服首席執行官彭蕾在一次會議中發表自己對于“什么是合格人才”的看法,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皮實”。  “第一,就是足夠聰明,包括智商和情商,要有直覺、充分發揮感性的力量;第二,樂觀,站得高自然看得遠,只有眼光長遠才不會計較眼前的困難;第三,皮實,就是不要有玻璃心,一碰就碎了,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很難有誰會顧及到彼此的情緒;第四,懂得自省,有時候盡管不是你的問題,也需要你為這個問題尋找解決方案而不是計較孰對孰錯。  可見,負能量和玻璃心的員工是不受歡迎的。有時,這些壞情緒的滋生連自己都覺察不到,但其產生的危害卻是不可忽視的:不僅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還會影響整個團隊的士氣。  2、批評是“負面反饋”,幫你看到進步的空間  喬布斯在一次接受采訪的過程中,將自己的成功歸功于發現了很多才華橫溢、不甘平庸的A級人才。“假如你找到真正頂尖的人才,你不需要悉心呵護他們自尊心。因為這樣的人知道自己很棒,心思全都放在工作上,在他們的價值觀中,工作表現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才是對于員工真正有益的管理方式呢?喬布斯的做法是,當員工犯錯誤時,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們哪里做得不好,用無可置疑的方式告訴他們“你的工作不合格”。這是讓人快速成長的途徑,也是一個人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財富。  拋棄了玻璃心,擁有更堅強的內心,你會發現自己得到很多好處:當領導完全放手把工作交給你時,或許正是源于你們之前一遍一遍地溝通、試錯而產生的信賴;當老板對你的進步豎起大拇指說“干得漂亮”時,你是否覺得從前那些被虐、被罵的慘痛經歷都有了新的意義?  所以說,那些打不倒你的東西,終將使你更加堅強!如果老板對你冷漠得不聞不問、不理不睬時,才是真的危險——你已經被邊緣化了。  即便你工作成績不錯,也不能松懈,應該挑戰更高難的目標。以嚴苛的企業文化著稱的Amazon里流傳這樣一句話:“你并沒有那么好,你還可以更好!”其實對于每個職場人而言,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3、太情緒化=難擔大任,企業需要真正做事情的人  四年前,我和姐姐一塊兒創業。招人時,姐姐有一條硬性標準——太情緒化的員工不能要。她的理由是:每天需要同時處理很多事情,需要為事情的進展及結果負責,而不是為員工的情緒埋單,她甚至無暇顧及到嚴厲的批評和無情的否定對一個人造成的傷害,因為創業公司要想活下來,需要的是不斷完成的目標以及能夠管理自己情緒的高效團隊。  對于員工來說,情緒化是職業發展的大敵,因為太情緒化的員工難擔大任。情緒化的員工不僅影響自己能力的發揮,還會為周圍的同事散播負能量,產生消極的影響,這一點是職場最為忌諱的。  對于團隊領導來說,很多時候要面對的是沒有幫助、沒有理解甚至連退路都沒有的情況。這時,你能做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去影響和帶動別人,與團隊一起努力走出低谷。  4、如何面對批評?你要做的有這些  否定、批評在職場中都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當你的心靈受到創傷時,你可以按照下面的三個步驟來重新審視自己。  調整心態,從一種對抗的逆反心里變成虛心接受的態度。“偏聽則暗,兼聽則明”,傾聽多方面的意見,才更容易明辨是非,做出理性的判斷。  向批評者提問,確認關鍵信息的準確性以及自己是否完全理解,弄明白他們到底想表達什么以及為什么要說這些。以“是否對完成目標有益”為判斷準則,而不是暗自揣摩“他是否是在針對我”。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出發點,嘗試從新的立場看待問題,你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悟。  如果確認對方的批評是有效、有益的,那么不要猶豫,“馬上采取行動”正是一名高效執行人才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經濟學告訴我們,企業是以盈利為目的的組織。身在職場,就要懂得用結果證明自身價值的道理,抱怨和情緒化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產生很大的內耗。學會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才是一個成熟的職場人應有的職業素養。 人生成熟,從忘記公平開始 吳淡如:所謂的成熟,就是不抱怨 不成熟的人一輩子都沒明白這些道理分頁:123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文/凌雪輕云 高考結束后天天呆在家里,整天不知道干什么,不管做什么都覺得無聊。昨天晚上我問我弟今天早晨去跑步不,他說去,五點鐘鬧鐘響的時候,他居然沒醒,叫他他說不去了。我看了看窗外,已經很明亮了。但沒有太陽,早晨的風,很清爽,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反正也睡不著了,我就坐書架前看林清玄的散文,看了兩篇就又困了,又倒床睡回籠覺, 中午吃過午飯后,獨自去我姑家找我表弟玩,他也無聊的很,在家看《盜墓筆記》,等他吃過飯后,他又被姑父叫去拔草,白走了一趟,我只好打道回府。其實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沒有太陽,風很清涼,本該是個值得享受的日子。我走在路上,看到三個小孩,應該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吧,看他們那樣,三人并排走著,其中一個突然向前跑去,另外兩個也和他一起跑,三人就這樣追逐,跑了一下子就停下來了,然后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很不解,他們不過跑了不到十米的路程,為何笑的這么開心。這讓我想起一次登雞鳴山時看到的事,當時我們正往山上走,也是三個小男孩,一人手中拿著一根隨手折的木棍,木棍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塑料袋,三人一起從山坡上往下跑,邊跑邊嗚嗚的喊叫,十分興奮。塑料袋被風漲的鼓了起來,有一個小孩的塑料袋被風漲落了,三人看了看在天空旋轉了幾圈又掉下的塑料袋,咯咯地笑了,然后又去撿回塑料袋,跑上山去,重新再來,臉上,滿是孩子天真的笑容。那樣動人的畫面,我難以忘記 小孩子,一件簡單的東西,可以開心的玩一整天,我們卻如何也不能了。還記得前幾年黃浪走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人長得像猩猩而笑了一上午的事,小水把這事講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也笑個不停,可明明不好笑啊,但就是笑的停不下來。現在再想起這些,已經很難笑出來了。 小時候看周星馳的電影,從頭笑到尾,現在看卻覺得他的電影感人,而不是單純的無厘頭搞笑。或許是我們變得復雜了,沒有了原本那顆簡單的心,所以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覺得復雜,就連快樂也一樣,成了個很復雜的東西。 詩人黃仲則說“一星如月看多時”,夜空中沒有月亮,于是把星星當做月亮來望,竟癡癡的看了許久。這樣的赤子之心是少有的,我們真該簡單些,小孩子的快樂來自于他們的簡單,當我們勞勞碌碌的時候,何不學學孩子,讓自己變得簡單,或許只是抬頭看看天上一片形狀奇特的云,就能讓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簡單不要跟著復雜混! 文/潛江彭麻麻 簡單的人,不要在復雜的人堆里混。混到最后,你會發現,做個復雜的人真簡單,做個簡單的人好復雜。 一個從前用腳走路的人,被迫開始用心眼走路了。但,你永遠趕不上一個始終玩心眼的人。你心素已閑,而對方早已成了精。 簡單的人一條路走到黑,就真的走到黑了。復雜的人說好跟著走,但一回頭就看不到了蹤影。更多的時候,簡單的人還傻傻地走在風里,復雜的人早已藏在了背風處。簡單永遠不要跟復雜斗,斗過斗不過放在一邊,傷害卻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 復雜的人那里,陰謀太大,套路太多,城府太深,一個不喜歡走心的人,走到了玩心計的人那里,就是走進了泥坑里。一身泥是必然的了,你還要灰頭土臉地掙扎到狼狽。 你在簡單里的時候,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混在復雜中,滿眼是污濁和骯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還有生活的質量。 一個簡單的人,混在復雜中,只會有兩種情況,一是最后變壞,變到比別人還復雜,另一就是在復雜中困死。 有人打了你一記耳光。這記耳光,有時候,也會變成刻骨的仇恨。 仇恨不是因為打得有多疼,而是你在心中一遍一遍重復著這記耳光,自己把自己打得太久。即便是睚眥之怨,若念念不忘,也會成為心靈的重荷。 曼德拉說,當我走出監獄大門的時候,早已把仇恨和憤怒留在了身后,否則,我將會把自己一直關在監獄里面。 解決仇恨的方式,不是把仇恨還回去。那樣的話,將會永遠糾纏在仇恨之中。況且,生活也不會給你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以你最解氣的方式再給對方一記耳光。生活的目的是,遠離仇恨比調停仇恨更有意義。 世界上的好多仇恨,不是你死我活解決的,而是云淡風輕放下的。一個不能受辱的脾氣,看似剛烈血性,但會在生活中處處受辱。理由其實很簡單:你放下來的太少,勢必就會擔得太多。 幸運和不幸一樣,都極具偶然性。 但從人生的角度解讀,前者會被看作是運勢,后者會被認同為命運。命運,就是在心底里,把一切偶然理解為必然。這是不一樣的。因為,偶然后面跟著的,是看得開和無所謂,必然后面跟著的,是屈從和投降。 在不幸的層面上,誰都希望把這種偶然落在別人的頭上,這是人自身的狹隘。再崇高的人,也不會自邀不幸。人生,在幸與不幸之間,沒有任何風度可言。 一個人,遭遇了不幸是痛苦的。然而,比這個更痛苦的是心底的不平衡。只因為,別人沒有跟自己一樣不幸著。 生活有時候很壞,把一個又一個不幸降臨在同一個人頭上。最深的悲劇,就是人生被一塊一塊撕碎,然后,還讓你看不到任何轉機和希望。不幸,會成全人的強大。當然了,也會成全另一種強大,那就是完全屈從命運,逆來順受。從抗爭不過,到不再抗爭,其實是命運對一個人的毀滅。 當然了,還會有另一種強大:有一種人在災難的砥礪下,開始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奔赴而來的不幸握手言和。 他們知道,唯有這樣,才會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強者。 >>>更多美文:好文章

趙麗宏:印象·幻影  早晨的陽光,從樹蔭中流射到窗簾上,光點斑駁,如無數眼睛,活潑,閃動,充滿窺探的好奇,從四面八方飛落在我的眼前。我想凝視它們,它們卻瞬間便模糊,黯淡,失去了蹤影。我感覺暈眩,欲昏昏睡去,它們又瞬間出現,在原來亮過的飄動的窗簾上,精靈般重聚,用和先前不同的形態,忽明忽暗。活潑的年輕的眼睛,突然變成了老年人垂暮的目光,心懷叵測,懷疑著,驚惶著,猶疑著,無法使我正視。  你們是誰!  我睜大眼睛,視野里一片斑斕天光。那些不確定的光點不見了,光線變得散漫漂浮,仿佛可以將一切融化。眼睛們,已經隱匿其中,一定仍在窺探著,興致勃勃,然而我已看不到。只見窗簾在風中飄動,如白色瀑布,從幽冥的云間垂掛下來,安靜,徐緩,優雅。這是遙遠的景象,與我間隔著萬水千山。閉上眼睛,天光從我耳畔掠過,無數光箭擦著我的臉頰、我的鬢發、我的每根汗毛,飛向我身后。來不及回頭看它們,我知道,遠方那道瀑布,正在逼近,雪光飛濺,水聲轟鳴,我即將變成一粒水珠,一縷云氣,融入那迎面而來的大瀑布。  據說,夢境有彩色的,也有黑白的。有的人,永遠做黑白的夢。我很多次在夢醒后回憶自己的夢是否有顏色,有時一片混沌,色彩難辨,有時卻很清晰地想起夢中所見的色彩。  曾經夢見海,應該是深沉的蔚藍,卻只見黑白,海浪翻涌,一浪高過一浪,濃黑如墨,浪尖上水花晶瑩耀眼,是雪亮的白色。在浪濤的轟鳴聲中忽然聽見尖利的鳥鳴,卻無法見到鳥的身影。自己彷佛是那黑色浪濤中的一分子,黑頭黑臉地上上下下,在水底時昏黑一片,升到浪峰時又變成晶瑩的雪白。我留戀那光明的白色,卻只能在一個瞬間維持它的存在,還沒容我喘息,復又進入那無窮無盡的黑。而鳥鳴總在持續,時遠時近,時而如歡樂的歌唱,時而像悲傷的嘆息,有時又像一個音域極高的女聲,優美而深情。那聲音如天上的光芒,照亮了黑色的海,浪尖上那些晶瑩耀眼的雪花,就是這歌聲的反照。我在這黑白交錯中轉動著翻騰著,雖然昏眩,有一個念頭卻愈加強烈:  那只鳴唱的鳥呢?它在哪里?它長得什么模樣?  我追隨著那神秘的聲音,睜大了眼睛尋找它。在一片濃重的黑暗消失時,婉轉不絕的鳥鳴突然也消失,世界靜穆,變成一片灰色。灰色是黑白的交融,海水似乎變成了空氣,在宇宙中蒸發,消散,升騰。我難道也會隨之飛翔?鳥鳴突然又出現,是一陣急促的呼叫。海浪重新把我包裹,冰涼而熾熱。這時,我看見了那只鳥。那是一點血紅,由遠而近,由小而大,漾動在黑白之間。我仰望著它,竟然和它俯瞰的目光相遇,那是紅寶石般的目光。  它是彩色的。  為什么,我不喜歡戴帽子?哪怕寒風呼嘯,冰天雪地,我也不戴帽子,與其被一頂帽子箍緊腦門,我寧愿讓凜冽的風吹亂頭發。彩色的帽子,形形色色的帽子,如綻開在人海中的花,不安地漂浮,晃動,它們連接著什么樣的枝葉,它們為何而開?  童年時一次帽子店里經歷,竟然記了一輩子。  那時父親還年輕,有時會帶我逛街。一次走進一家帽子店,父親在選購帽子,我卻被商店櫥窗里的景象吸引。櫥窗里,大大小小的帽子,戴在一些模特腦袋上。模特的表情清一色,淡漠,呆板,眉眼間浮泛出虛假的微笑。有一個戴著黑色呢帽的腦袋,似乎與眾不同,帽子下是一張怪異的臉,男女莫辨,一大一小兩只不對稱的黑色眼睛,目光有些逼人,嘴唇上翹的嘴微張著,好像要開口說話。我走到哪里,他好像都追著我盯著我。我走到他面前,他以不變的表情凝視我,似在問:喜歡我的帽子嗎?黑色的呢帽,是一團烏云,凝固在那張心懷叵測的臉上。假的臉,為什么像真的一樣丑陋?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我竟然在夢中和那個腦袋重逢。我從外面回家,家門卻打不開,身后傳來一聲干咳。回頭一看,不禁毛骨怵然:帽子店里見過的那個腦袋,就在不遠處的地下呆著,戴著那頂黑色呢帽,睜著一大一小的眼睛,詭異地朝我微笑。他和我對峙了片刻,突然跳起來,像一只籃球,蹦跳著滾過來。我拼命撞開家門,家里一片漆黑,本來小小的屋子,變得無比幽深。我拼命喊,喉嚨里卻發不出聲音,拼命跑,腳底卻像注了鉛,沉重得無法邁動一步。而身后,傳來撲通撲通的聲音,是那個腦袋正跳著向我逼近……這是個沒有結局的夢。在那個腦袋追上我之前,我已被驚醒。睜開眼睛,只見父親正站在床前,溫和慈祥地俯視我。  沉默的泥土,潛藏著童心的秘密。  我埋下的那粒小小的牽牛花種籽,正在泥土下悄悄發生變化。每天早晨,澆水,然后觀察。沉默的泥土,濕潤的泥土,莊嚴的泥土,雖然只是在一個紅陶花盆里,在我眼里,這就是田地,就是原野,就是大自然。種籽發芽,如蝴蝶咬破繭蛹,也像小鳥啄破蛋殼,兩瓣晶瑩透明的幼芽從泥土的縫隙里鉆出來,迎風顫動,像兩只搖動的小手,也像一對翅膀,招展欲飛。我分明聽見了細嫩而驚喜的歡呼,猶如新生嬰兒在快樂啼哭。那孕育哺養拱托了它們的泥土,就是溫暖的母腹。  幼苗天天有變化。兩(www.lz13.cn)瓣嫩葉長大的同時,又有新的幼芽在它們之間誕生,先是芝麻大一點,一兩天后就長成綠色的手掌和翅膀。有時,我甚至可以看見那些柔軟的細莖迎風而長,不斷向上攀升。它們向往天空。我為它們搭起支架,用一根細細的棉紗繩,連接花盆和天棚。這根紗繩,成為階梯,和枝葉藤蔓合而為一,纏繞著升向天空。一粒小小的種籽,竟然萌生繁衍成一片綠蔭……如果種籽的夢想是天空,那么,目標很遙遠。它們開過花,像一支支粉紅色的喇叭,對著天空開放。花開時,那些小喇叭在風中搖曳,吹奏著無聲的音樂。我聽見過它們的音樂,那是生靈的歡悅,也是因遺憾而生的哀嘆。  凄美的是秋風中的衰亡。綠葉萎黃了,干枯了,一片片被風打落,在空中飄旋如蝴蝶。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這衰落。  我發現了它們傳種接代的秘密。在花朵脫落的地方,結出小小的果實,果實由豐潤而干癟,最后枯黃。這是它們的籽囊。一個有陽光的中午,我聽見“啪”的一聲,極輕微的聲音,是籽囊在陽光下爆裂,黑色的種籽,無聲地散落在泥土里……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詩魂 趙麗宏:學步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北Dyson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
桃園Dyson v7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如何正確清洗dyson吸塵器濾網?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新北Dyson v8電池更換推薦》 戴森修理服務的售後保障如何?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好評如潮

arrow
arrow

    w86fy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