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那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Qing秦」的介紹,好奇心驅使我親自去探索這家位於台中的泰式餐廳。要說起這家店,首先得提到店主的故事。他是個在泰國長大的台灣人,後來到美國學設計。這樣的跨文化經歷讓他對食物有了獨到的見解,也成為他開設「Qing秦」的動力,希望在台灣推出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Qing秦」的名字和LOGO就如同它的創辦人一樣,充滿了國際化和多元文化的融合。結合中文「秦」和英文「Qing」,再加上泰文元素,不僅是品牌名稱,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走進「Qing秦」,我被這家店的氛圍深深吸引。招牌菜泰式海南雞肉飯是我的第一站。這道菜使用香蘭葉蒸煮,再配上由15種材料熬制而成的特製醬料,真是讓人垂涎三尺。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泰國街頭小吃的精髓,還有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而加入的特色配菜。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除了泰式海南雞肉飯,我還嘗試了他們的นมเย็น(nom-yen)。這款粉紅色的特色飲料,不僅味道甜美,還很適合拍照打卡。而且在特別的節日,比如情人節,這款飲料更是店內的明星。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店裡的其他泰式小吃和飲料也同樣值得一試。特調泰式奶茶、女婿炸彈、泰式涼拌荷包蛋等等,每一樣都讓人驚喜不斷。而且,他們對細節的用心可見一斑——所有的包裝材料和秘製醬料都是直接從泰國進口的,這種堅持讓人感到敬佩。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吃過了這麼多次泰國料理,「Qing秦」給我的感覺卻是獨一無二的。在台的泰國人來這裡尋找家鄉的味道,而我這樣的本地客人則是來尋求新奇和探索。這裡不僅僅是一家餐廳,更像是一個將不同文化巧妙融合的美食天地。

在台中發現泰國味蕾樂園Qing秦,一個味道的冒險!

如果你也是一位愛探索異國美食的美食愛好者,那麼「Qing秦」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在這裡,你不僅能品嚐到正宗的泰國料理,還能感受到獨特的跨文化體驗。相信我,「Qing秦」會給你帶來一次難忘的味蕾冒險!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Q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qing_t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y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